巴生谷病床数量从345增加至4,739⚡诺希山:为巴生谷飙升的疫情做准备!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在今日记者会上表示,巴生谷的确诊病例飙升,卫生部采取了以下准备工作:

  1. 将Sungai Buloh医院病床增加至630张
  2. 将KL中央医院病床增加至831张
  3. 将Cheras Rehabilitasi 医院变成收治新冠病人的”hybrid”医院,备有230张病床。
  4. 重开8栋Sungai Buloh卫生部培训机构,作为低风险新冠患者的隔离医院,备有2,400张病床。
  5. 继续把Pusat Kawalan Kusta Negara(PKKN)作为收治低风险新冠患者的隔离医院,备有640张病床。

为了能应付吉隆坡、雪兰莪和布城突然暴增的新冠病例,巴生谷的病床数量从原本的345张,增加至4,739张,足足涨了14倍!

观看卫生部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