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光顾的朋友注意!蕉赖Murni Discovery 7员工接连确诊⚡所有分店全部暂时关闭!


本地知名嘛嘛档“Murni Discovery”餐馆蕉赖分店接连出现7宗冠病确诊病例,因此暂时关闭国内全部分店。

图/Facebook

根据餐馆昨日(17日)在脸书发布文告指出,其蕉赖分店一名员工于14日晚间证实确诊冠病。

因此,该餐馆于15日起已关闭国内所有分店,并安排了所有员工进行冠病测试。

员工的检测报告昨日出炉,除了首名确诊员工,蕉赖分店的其余6名员工也是呈阳性反应。

尽管其他分店的所有员工检测报告都呈阴性,不过该公司决定继续关闭全部分店,直至另行通知。

该文告强调,管理层已在所有分店进行了全面消毒,以预防病毒扩散。

“我们强烈建议,所有曾在11月份光顾蕉赖分店的顾客,进行冠病检测,并居家隔离14天。”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