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有异味?只要放一卷卫生纸进去就OK啦!而且除臭功效一流!


冰箱是家家户户里储藏食物的最重要电器商品,同时也是保障食物安全健康的地方,毕竟如果食材不干净会很容易危害健康。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当你把很多食物全混杂在冰箱一起时,就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即便你每天都把冰箱清理得干干净净,也还是会有异味!

现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教你一招快速去除冰箱异味的方法,那就是将卫生纸放入冰箱,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图/Freeimages

这是因为卫生纸可以吸走异味,让异味附着在卫生纸上。不需要放一堆卫生纸在冰箱里,只要放一卷就够了。通常一卷卫生纸的厚度是很耐用的,不需放太多卷都足以把冰箱里异味吸收掉。因此,建议1个月换一卷卫生纸即可,不用太常更换。

图/易网

如果你觉得一卷卫生纸放在冰箱后就这么扔掉很浪费,其实你还可以再循环利用这些放进冰箱后的卫生纸。比如:可以拿来擦桌子上的污迹,厨房地板上的油渍,或是用来擦灰尘也是可以的。但是要切记,绝对不能再放到厕所里面用了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