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品书店宣布进军大马!⚡首家东南亚分店设在「吉隆坡The Starhill」,预计2022年与书迷见面!


台湾大型连锁书店诚品今(17)日宣布前进马来西亚,在「吉隆坡金三角」的武吉免登商圈开设东南亚首家据点,预计2022年与书迷见面。

图/hinet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诚品生活在台深耕超过30年,2012年从台湾陆续拓展至香港、苏州、深圳、东京,如今宣布将携手杨忠礼集团,于马来西亚开拓首家据点,预计2022年与世人见面。

诚品生活提及,YTL杨忠礼集团与台湾渊源深厚,创办人丹斯里杨忠礼(1929-2017),是南洋四大金门移民商族代表之一,集团事业版图遍及欧亚澳各大洲,横跨营建、地产开发、零售、饭店旅游等。除了推广公益、定期捐款金门大学、提供奖学金,也积极鼓励马国青年来台就学。

而据观光局统计,连续10年马来西亚入境台湾旅客人次居东南亚之冠,台湾人对马国也不陌生,华人在当地是第二大族群,另外马来西亚也位居台湾图书出口国前五名。

至于诚品生活在马国的新据点,所在地区可比拟台北市信义区,位于吉隆坡金三角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商圈「The Starhill」,全馆共7个楼层,是零售百货与饭店的複合式大楼。其中零售部分占4层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