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老员工捧餐回来餐馆后,因为没再Scan多一次MySejahtera而中RM1000 Saman!


一名年迈的华裔老员工在捧餐去对面茶餐室返回餐馆时,因没有再次扫描MySejahtera而被执法人员开RM1000罚单!

根据《中国报》独家报导,新古毛区州议员李继香接受该报记者电访时透露,其服务中心日前接获一位64岁华裔老翁投诉,被指因没有扫描二维码,接获RM1000罚单。

图/chinapress

这名被罚的老翁是在Batang Kali一间餐馆担任助手,11月13日那天早上7am上班,在进去店铺开工之前已有扫描MySejahtera,之后捧餐去对面茶餐室时,亦有扫描该茶餐室的MySejahtera,可是当他返回工作地点时,没有再次扫描二维码。

当警察来检查时,认为他没有在自己工作的餐馆扫描登记,所以还是违反了SOP,进而开出RM1000罚单。

罚单中有注明“违例者进入店铺时,没有登记个人资料。”

图/chinapress

虽然老翁已向警察解释当时的状况,但是警方还是依照MySejahtera的最新记录坚持开出罚单,原因是最新登记地点是对面茶餐室,之后没有其工作餐馆的扫描记录。

老翁薪资低,没能力承担RM1000的罚单,因此李继香的助手已经协助老翁上诉,要求折扣和延长还款期限。

警方事后拒绝给予折扣,但允许延长缴付罚单的期限。

李继香也提醒大众,以后进出工作岗位都一定要记得重新扫描二维码,否则会因为没有之后的扫描记录而被罚。

完整新闻请查看: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