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轮椅流浪汉惨成抢匪目标💥假意聊天抢他的bag,拳拳打脸逼他放手!


连腿脚不便得老人都不放过!槟城一名坐轮椅的66岁流浪者与女同伴在路边闲聊,印裔男子上前搭话后突然伸手抢夺其的肩包,甚至对他拳打脚踢,但他死命抱住肩包,抢匪抢夺不果后跳上同党的摩托车逃走。

这案件本月14日(上周六)早上9时30分发生在大街路头(Gat Lebuh China),老人的脸部受伤,抢匪的同伴已被捕,警方还在追查抢匪的下落。

根据星洲网报道,东北警区主任索菲安今午发文告说,伤者是66岁的流浪者,因车祸造成双腿骨折,须坐轮椅代步,伤者事发前与同伴在闲聊中。

抢匪在企图抢夺伤者的肩包时,多次出拳攻击伤者的脸部,但抢夺不果后与同伴逃走。当时女同伴曾试图帮助男子,但是碍于抢匪年轻有力,2人敌不过对方的攻击。

▲受傷的乐龄流浪者在警员协助下前往警局报案。(图/PDRM

在事发一小时后,土库街警员在观音亭后巷(Lorong Steward)逮捕抢匪的同伴,但出手打人的抢匪仍在逃,警方也充公干案使用的摩托车。

▲抢匪假装上前搭话。
▲突然出手抢老人肩包,老人也死抓包包不放手。
▲抢匪狠出手打老人,试图逼他放手
女同伴见状也上前援救,但是2人的力气没有年轻的抢匪大
▲抢匪最终放弃,乘上同伴的motor逃走

“被捕的嫌犯拥9项刑事案及毒品记录,尿检对毒品呈阴性,但他有结核病及腹部内出血,警方已安排對方进入医院治疗。”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94条文(抢劫及致伤他人)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