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顾客光顾了「槟城知名餐厅」后, 2名员工也被证实感染COVID19!


确诊顾客光顾了北海甘榜孟加里一间知名扁担饭店后,店内两名员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从昨日起关闭!

图/chinapress

Jamal Mohamed扁担饭官方面子书昨日深夜11PM发布上述消息,文告指出,一名确诊冠病的顾客于11月4日,光顾了位于槟城北海Jalan Kampung Benggali的分店。

上周五(13日),卫生部已为该分店的7名员工进行冠病检测,同时强制隔离7名员工。检测结果在昨天(16日)出炉,7名员工之中,有2人确诊。

文告指出,该分店将从即日起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该公司强调,只有北海分行暂时关闭,而不涉及该公司其他分行。文告指出,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次面对新冠肺炎的挑战,并会给予卫生部合作,以应对新冠疫情。

该公司将继续遵循卫生部的指南,做好标准作业程序,以确保顾客与员工的安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