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疲劳晕倒被当染疫💥槟城57岁辛勤老妇和儿子均被辞退,餐餐白面包+Teh O!


槟城一名57岁妇女因被怀疑染上冠病而遭辞退,现她与病残儿子唯有靠白面包与Teh O度日。根据星洲网转述Free Malaysia Today报导,塞尔瓦拉妮(K Selvarani)与28岁儿子伊曼纽尔(Emmanuel Joseph John)住在日落洞一家理发店后的小隔间里,月租为RM250,但四处都是蟑螂与老鼠。

塞尔瓦拉妮原本在一家美食中心洗碗,工作时间为7pm至1am,日薪为RM25。但在她工作长达2个月后,于两个星期前在工作时突然晕倒。尽管医生指她很大可能是疲劳过度而晕倒,但该美食中心老板却担心她感染冠病,因而裁退她。

塞尔瓦拉妮失业后不断寻找零工,但由于不善辞令、听觉不灵敏,并没有人愿意雇用她。

▲示意图/enanyang

儿子伊曼纽尔于8年前发生一场交通事故,导致他部分失明、手臂受伤。他此前在一座Flat当保安,月薪RM1,000,但因拖薪而辞职。

母子俩失去工作后,每日靠吃白面包、喝Teh O来填饱肚子。若朋友或路人捐出RM10,两人则会久违地吃上好一点的roti tawar和黑咖啡。

“大约每两周一次,我们够(钱)吃Nasi Kandar搭配炸鱼。”

▲图/Free Malaysia Today

伊曼纽尔表示,他与母亲很害羞,无法开口寻求帮助。

他说,自己愿意参加任何电子课程或手机维修工作,“我也可以当保安或任何事情,但现在没有人在招聘。我的眼睛有问题,我要去哪里工作?”

由于雨水浸湿了床垫,母子俩已在地板上睡觉长达一个月。

▲图/Free Malaysia Today

一名补习老师威马兰(Vimalan)知晓母子俩的困境后,捐赠了一个床垫、床罩与一周份量的食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