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同一个家庭也没情讲!CMCO 4人1车违反SOP,警察给每人开一张RM1000罚单!


根据目前最新的标准作业程序,在有条件行管令(CMCO)的地区,为了限制人数出门,最多只允许3人共车,并且必须来自同一个家庭或同住一屋檐下。

图/kwongwah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霹雳江沙警区主任奥玛巴迪助理总监指出,4人于11月11日当天从沙叻到和丰,再前往硝山,因为4人共车违反标准作业程序,结果遭警开出罚单。

“凡是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期间违反标准作业程序的任何人,无论给予任何理由,包括一家大小4人共车,警察都不会买账,犯错者必须接受RM1000罚单的代价!”

被询及这4人的关系时,奥玛巴迪说,无论这4人是什么关系,给予什么理由,总之就是违反标准作业程序,无情可讲;即使是父母车载2名幼儿,一样是违法,公众千万别试图挑战。

他希望各位都能好好遵守国安会制订的标准作业程序,不要在犯错后,才以各种理由求情,警方只会秉公处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