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ng太棒了!送餐途中不忘扶盲人过马路,大马送餐员获网民赞爆!👍


最近网友Fariza Hassan Basri在个人脸书上分享了一则暖心故事,并指事情于11月14日发生在鹅唛县Masjid Lama Batu 6附近路段。

话说网友当日正巧驱车路过上述路段,发现一辆送餐用摩托停在路边,但骑士却不见踪影,没想到送餐骑士当时正搀扶一名视障男子过马路!

根据网友所提供的照片,该送餐员当时仍戴着头盔,小心翼翼地搀扶着手拿拐杖的视障男子过马路,画面让人看了不禁心里一暖。❤️ 送了视障男子后,送餐员也没多停留,骑上摩托继续努力工作。

但没想到这一个善心的举动被网友目睹后,拍摄下来并分享到网上。网友还留言道:「不好意思骑士弟弟,我悄悄地拍了你的照片」。

我希望可以散播正能量,现在的社会看起来没有人愿意帮助有需要人士。不过对(视障)叔叔来说,帮助他过马路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