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医疗一级棒👍 女网民PO文:年迈母亲送往马六甲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 阿山哥也“转发”回应了!


年迈母亲因身体不适,在送往马六甲政府医院住院期间获医护人员悉心照料,让女儿十分感激,并公开赞扬大马医疗一级棒!

一名女网民 Lee Yee Lan 日前在面子书PO文,其86高龄的母亲在事发当天凌晨出现呕吐及血压飙高症状,因此呼叫救护车求助,将母亲送往马六甲中央医院治疗。

基于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该女网友不能在医院亲自陪伴及照顾母亲,一开始她还为此感到很担忧,但医生及护士经常透过电话汇报母亲的康复进展,也非常有耐心地回答她的提问,让她感到放心。

“母亲今年86岁,在大多数事情上都非常依赖我,我觉得她会很孤独……真的令人担忧……护士真的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耐心)来满足她的需要,何况病房内大约有45张病床”

“医护人员耐心回应我提出的疑问,这些举动让我感动不已,也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专业态度。”

直到母亲获准出院后,她看到了医护人员即使是再劳累,依然很耐心地服务着病患家属,让他们放心。

“我在母亲获准出院后前往医院办理手续时,看见过度劳累的医生及护士正照顾着每位病患及接听电话,向受限制而无法前来医院探望的病患家属耐心地解释。”

她提及最令她惊喜的是,母亲住院费用才只需60令吉,这包括X光费、多项检测费、药物等等,且药剂师的态度专业,非常有礼貌,并对本身作为大马公民而感到光荣。

“我为自己是个大马人而感到光荣,也想告知全世界,我们(大马)拥有最佳医疗体系,足以迎合国人需求。

“马六甲医院真棒,继续加油!”

卫生总监诺希山也在脸书专页,转发该女网友帖文,并感性的写道:“我们不常受到公众表扬我们的工作表现,该帖文鼓舞全体医疗人员,更重要的是我们在生命中真诚服务。感谢信任,我们会在众多挑战和限制中依然做到最好。”

真心服务是回应污蔑的最好方式!致阿山哥和大马前线医疗人员,大马人民感谢和赞赏你们的付出,你们要加油撑住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