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3人中就有1人中招⚡KL工地感染群持续暴增,累计1,132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公布最新数据,当中雪隆疫情愈发严峻。

他说,KL今日暴增392宗确诊病例,当中Tapak Bina Damanlela工地感染群就占了385宗,当中大部分都是外劳。

另7宗分别是,3宗密切接触者病例和4宗无关联病例。

今日吉隆坡增加最多病例的地点是Segambut,共379宗。

根据卫生部数据,当局一共筛检了Tapak Bina Damanlela工地感染群3,097人,其中1,132人确诊,无人在ICU,仅9人已经康复出院。

这意味着在将近3人之中,便有1人确诊新冠肺炎。

此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一名43岁工地外劳,他在6日确诊前并无任何症状,来自Lembah Pantai。

病患涉及地区分别有:

  • KL:Kepong,Titiwangsa,Lembah Pantai,Cheras
  • 雪兰莪:Gombak,Kuala Selangor,Petaling,Hulu Selangor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