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大升级‼️「发布新帖子」和「查看通知」按键被挤到右上角,还新增2种功能!


今年是Instagram成立的10周年,Facebook收购Instagram后于近日首次宣佈要进行功能大升级。升级后的Instagram更注重短视频(主攻 Tik Tok)以及电商功能,因此功能键的排版也有所改变。

现在赶快来看看最新版本Instagram到底是什么样子吧!

你发现了嘛?Instagram此次升级中最大的改变就是在主面正下方,原本用于「发佈最新帖子」和「查看通知」的按钮都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能让用户拍摄5秒短影片的按钮以及商店按钮。那如果要发布新帖的话该怎么办呢?原来这两个按钮都被移到了右上角,与信息功能(Direct)并列。

不少外国媒体及网民都认为这次的更新与抖音(TikTok)功能非常类似,更有不少人批评这次的升级。你觉得呢?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Business Insider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