屙屎也能赚钱!马桶公司请“粪便副总”💩每天在家大便就能月入过万不是梦!


世界上竟然有“擅长排便”也能坐领高薪的职位!?

《光华日报》报道,美国一家坐厕公司日前征求“粪便副总”,只要每天定期大便并做纪录、亲自测试智能马桶,就能赚进3个月1万美元(约4.1万令吉)。

图/诗华日报

智能坐厕公司“Tushy”近日征求一位“粪便事务副总裁”,该职缺需在90天内,每天如厕30至60分钟,并在首席博士马克(Mark Hyman)的指导下,研究自己的排便习惯,透过公司研发的社交平台进行记录。

图/男言之瘾

该公司指出,应征者需要有至少21年的大便经验,并具有强大的排便管理能力,还必须要对布里斯托大便分类法(BristolStool Scale)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可依据粪便外型来分析排泄状况。

这份工作不需要进公司报到,属于远距性质,只要在家安装Tushy的智能坐厕即可上工。虽然官方宣布目前应征作业已截止,但只要提交一段60至90秒的影片至官网,说明自己能胜任“粪便副总”的原因,说不定有机会能获得品牌关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