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从头套到脚!拍拖11年不曾有性关系⚡女友却忽然怀孕!男友:我还是愿意娶她!只要答应1个条件!


恋爱11年从来没有发生过性关系!

看到这里很多人会忍不住抛出:“怎么可能,11年勒?”,“男的不举?”,“爱在心灵上?”,“男的是和尚?”等等的疑问。很好奇在这个年代,还有那么保守的情侣,男欢女爱本该就是“恋爱”的润滑剂。

不过,这个事件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一名男网友身上!他和女友交往11年,两人却不曾有过性关系,只因女方为了遵守宗教信仰,不想发生婚前性行为。

而这名男事主,一直对于交往11年的女友不想发生婚前性行为的想法非常尊重。两人在11年交往期间,身体上的接触就只限制于亲吻和拥抱,就算外出同房过夜,二人仅仅只是一同洗澡。

这名男事主在近两个月发现女友没有来月经,因他每个月会定时给女友熬红豆水,好让她在月经期间能好好调理,两个月没有熬煮红豆水,让他惊觉女友身体有异样。该男事主带着女友前往妇科做检查,先前也自行验孕,惊觉对方已经怀孕两个月。男事主试图压制自己的情绪,询问女友,到底怎么回事?女友才道出,原来她和一名网友发生了性关系,而如今对方将她封锁了。

事后这名男事主以匿名的方式,投稿上面子书讨论专页,询问网友自己究竟该怎么做?他也指出,自己已经见了女友的父母商讨此事,他对女友的父母表示,自己愿意娶女友,条件是女友必须做人流手术,他不会对孩子负责。最后他也对其父母表明,若是他们想女友把孩子生下,就要看女友父母怎么交代了。

该篇投稿文被释出之后,许多网友认为男事主是真爱,11年的感情不能说放就放,已经是大爱。也有网友留言劝这名男事主,若是恋爱11年,他从来没有出轨、没有对不起女方,那么这个女生情愿找网友发生性关系,也不和男友有性关系,那么还是分手算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