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の最痛💔 消防员家中失火救不及,亲眼看着老婆倒毙房内!😢


一名执勤中的消防员于11月10日收到手机通知,显示邻居正疯狂地敲打他家门口。正当他担心家中生病的妻子时却接到民众报案,才惊觉他家发生了火灾。

身为消防员的科瑞立马与同事赶往现场扑火救人,可惜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看着妻子倒毙房间的心碎一幕。当他找到妻子时,发现对方早已在浓烟及火焰中身亡。

同事表示,科瑞任职消防员长达20多年,是一名十分尽责的消防员,多年来更一直独力照顾患病的妻子。「

这是消防员最可怕的噩梦,他不但在自己房子起火时最先到达,而且还因为大火失去挚爱。他整个世界都被翻转了,他需要大家的帮忙。」

基于对死者家属的尊重,消防局未有对外进一步透露相关案情,仅感谢外界的大力支持与关心。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DailyMai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