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Chris Hemsworth庆祝妈妈60岁生日⚡网友惊艳:以为是女友!


澳洲男星Chris Hemsworth因主演漫威英雄系列电影“雷神索尔”,让他在全球大爆红。他最近PO文庆祝妈妈60岁生日,母子合照一贴出,难得贴出好几张母子合照,让不少网民吃惊“是你的姐妹吧”、“我以为是女朋友”!

图/instagram

照片中,妈妈身材高挑修长,留着一头金色长直发,根本辣妹一枚。“雷神”Chris Hemsworth因则是穿着一件花衬衫,嘴甜恭喜妈妈60大寿:“祝地球上最棒的妈妈60岁生日快乐,妈妈我爱你,亲一个!”

不少网民看到照片都表示惊讶,直呼惊艳,因为妈妈无论穿搭或是外型都非常年轻,看得出来“雷神”Chris Hemsworth因那双蓝色电眼与挺俏鼻子,是遗传自母亲,众人无不惊叹“你妈60了?看起来有够美耶”、“天啊她也太年轻漂亮了吧”、“她是你的姐妹吧?!”,还有人以为是他老婆或女友。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事实上,克里斯妈妈的女神基因非常强大,因为除了除了Chris Hemsworth因外,他的哥哥Luke Hemsworth、弟弟Liam Hemsworth,也都进了演艺圈发展,三兄弟其实长得很相似,尤其那头金发与碧蓝眼睛,都是妈妈给的,他们也都在圈内闯出一席之地,是天菜兄弟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