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公寓现确诊案例!住Block C清洁工确诊⚡ 文良港PV10公寓展开消毒行动!


文良港PV10公寓管理层发公告指出,于11月12日下午3时收到卫生部的通知,一名居住在C座的清洁工确诊冠病。

管理层表示,已立马委任专业的消毒公司,在C座、公共活动空间如保安亭、升降机大厅、管理层办公室、祈祷室和公共厕所,展开深层消毒与清洁工作。

同时,该管理层促请居民严谨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包括保持人生距离、时刻戴着口罩、常用搓手液消毒,同时减少户外活动,尤其是人群密集的地方。

若居民出现发烧、干咳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务必立即求医或联系卫生部属下的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热线:03-88810200/0600/070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whatsapp至010-99699435。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