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艺人曾伟权惊传肺癌命危⚡ 59岁生日前夕病情恶化送院,还一度传出命危消息!


TVB绿叶演员曾伟权年初惊爆罹患肺癌,最近传出病情恶化周二送入将军澳医院,今早更传出命危消息。还有10天就要过59岁生日的他,能否度过此一难关?

图/skypost

今年年初,瘦弱的曾伟权被传媒拍到在契妹SaSa的陪同下现身医院,令他患肺癌的消息甚嚣尘上,情况令人忧虑。直至今日,有消息指他的病情恶化,今个星期二被送将军澳医院,今早更传出一度命危的消息。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都为曾伟权送上祝福。而港媒向他契妹SaSa求证,她说「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不予回应。

图/skypost

去年10月底,曾伟权出席剧集《牛下女高音》宣传活动,提到其肺部免疫系统出问题时,他不愿多谈,只表示身体还好,但需要多休息及长期食药,所以决定减产,只会客串演出。而好友欧瑞伟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与曾伟权已有一段时间没联络,又指对方取消了电话兼退出群组。

图/skypost

无綫企业传讯部回覆传媒时表示:「曾伟权在公司工作多年,年前他向公司表示希望减少工作量,跟公司以part time方式合作;至月前他表示想多作休息调理身体,不续约暂停工作。艺员部同事与他都有一直保持紧密联络,大家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再回公司工作。」

曾伟权消瘦了不少。

图/hk01

刚巧近期播出的《使徒行者3》中,曾伟权饰演警官,患有心脏病,需要做心脏移植手术,其太太为了让丈夫进行黑市换心,不惜包庇黑市器官贩卖市场,成为黑警。

图/skypost
图/skypo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