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直播主的金牌推手『Phoenix Stars』🔥成名没有捷径,但一定要有好的靠山和贵人!


这个年代,人人都想当网红、直播主,更想一战成名,拥有数不尽的粉丝和知名度。但是,当网红和直播主真的那么容易吗?

没有背景、没有机会,甚至没有名气的你又如何实现愿望呢?

与其自己像无头苍蝇一样摸索,不如“投靠”一个好的直播公会,让他们培养和发掘你的才华,把你打造成明日之星吧!

说到直播公会,小编一定要提一提这大马第一个网红和直播培训公司,也是众多直播公会当中第一家拥有线下公会的传媒公司——凤凰文化传媒公司(Phoenix Stars)!

凤凰文化传媒公司,旗下拥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直播公会:孔雀公会。该公司拥有一套专业的培训手册让主播提升自己的价值,也培训了不少经纪人和数百位出色的主播。每位主播都有自己的特色,辨识度非常高,最大的发挥出个人价值。

观看影片,了解更多:

🧡别等机会找上门,自己去创造机会💛

如今疫情肆虐,许多商家都纷纷转型,主攻网上销售。但是又有多少个商家拥有好的口才或才华,在网络销售上获得观众欢心,提高自己的收入呢?这个时代的网红和直播不再局限某个领域,每个领域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直播主,而我们需要的是找到方向,找到公司。然后,努力进行培训,为自己定位,而借助这个大平台,一战成名!

而孔雀公会就是那个最适合你的机会!Phoenix Stars资源及实力雄厚,更拥有强而有力的人脉关系,可以给予旗下主播和网红出席商业活动机会、艺人出道机会、多个电商平台合作机会和专业的拍摄团队为主播服务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IOR大颖🎤 (@diorlying) on

最重要的是,公司拥有良好的制度,加入的朋友将会有保底工资,达到目标还能获得额外奖励。最重要的是,Phoenix Stars拥有完整的线上线下工会,可以一对一形象定位艺人/直播主资深顾问导师等。

就像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Dior陈大颖,她年纪轻轻就有一副历经情感沧桑的歌声, 醇厚又带点感性,也正好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曲。她也凭借Phoenix Stars的培训,成为了网络主播,让更多人认识了她。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由 Dior陈大颖Cover的《爱自己更深》吧!

▼跟随Dior大颖,一起加入孔雀公会展翅高翔,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吧!

你也可以订阅Phoenix Star的YouTube频道,并打开你的小铃铛,Follow看看其他直播主,如何踏上成名之路吧!

😎主播发展空间和吸金能力🤑

在大马,主播这行非常有发展空间,只是没有人去发掘他们的才华。比如说主播的才华或口才,如:唱歌、跳舞、销售技巧、能说会道等,都是主播必备的条件,而Phoenix Stars一直以来的宗旨就是要打造主播的价值,同时帮主播打造个人IP,让她们有机会成为未来的YouTuber,网红甚至出道成为歌手艺人!

当你找到自己的定位,有不错的发展之后,就能为你带来相同的收益啦。简单来说,当你有多红,就有多吸金!到时候,你就是那位行走的生招牌,每发一个贴,每拍一个影片,都是”Ka-ching”的入账声呢!

🔥招募主播,成为新一代的吸金王💰

别浪费现在CMCO的时间了,赶快趁现在有多余的时间,加入Phoenix Stars大家庭,用空余的时间赚取额外收入!最重要的是,现在人人都待在家,更多时间刷手机,和看直播~绝对不要错过这难得的良机,趁现在自我增值,扩大人脉,摆脱打工的命运啦!

Phoenix Stars招募主播好处一箩箩:

  • 高底薪 + 高抽成 + 额外奖励 + 主播专属福利
  • 专业直播线上线下培训课程
  • 工作时间 & 开播地点自由
  • 提前发薪制
  • 专业形象照拍摄
  • 产品代言机会
  • 参与艺人拍摄 / 个人 Youtuber 单元

把握住你大红大紫的机会,加入Phoenix Stars,一起创造梦想,重启梦想吧!欲了解更多,记得浏览Phoenix Stars官方FacebookYouTube频道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