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自救!87岁老婆婆不慎掉进河⚡不会游泳的她靠一招淡定漂浮在水面!网赞:冷静的让人惊叹!


对于不会游泳的人,若不慎落水,大多数的人都会惊慌拼命挣扎对吧?然而中国一名87岁老婆婆,近日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佛系自救”,令一众网民都拍案叫绝!

根据报道,湖南醴陵一名姓谢的87岁婆婆近日不慎跌入河中,不过她不但没有陷入恐慌,反而是非常淡定地双手环抱胸前,自然地漂浮在水面上,等待消防员将其救上岸。而且,一直到消防员带著泳圈前往救援为止,谢婆婆都是持续保持抱臂漂浮的状态,姿势简直是“教科书级”的标准。

图/hk01

江源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表示,当日下午1时45分接获报案,指有人发现谢婆婆已经在水中漂浮了一段时间,当时水面平静,但她随时可能被水流冲走,所幸经过约20分钟的救援,谢婆婆就被顺利救上来了。

图/hk01

谢婆婆事后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当时是打算到河边洗手,怎料脚一滑就掉到水里了,“我就抱著自己,躺在水里,呛了水我又吐掉。”

事件传出后,网友纷纷大赞谢婆婆,“冷静的让人惊叹”、“这心理素质 自叹不如!”、“好厉害的婆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