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与TVB长达18年宾主关系!39岁胡定欣宣布离巢⚡加入邵氏影业!


TVB花旦39岁胡定欣官宣离开无线(TVB)!同时宣布正式加入邵氏兄弟国际影业!

胡定欣今日在脸书中写道:“感谢当年芭姐及Ben Chan将我带到TVB Management!感激乐小姐和已离世的佩华姐多年的提点,支持同机会!多谢过去18年公司艺员部同事的照顾,有你们陪伴我经历事上的高高低低,渡过很多难忘时刻!”

据知,贵为2届视后的胡定欣继2018年中拍毕《包青天再起风云》后便没有拍过剧集,更一度有传她因为拍摄电影《逆流大叔》而开拓了进军电影界的商机。

早前坊间曾盛传她与TVB约满后转投古天乐旗下,却因疫情影响而放弃,惟遭她否认,并指“每个阶段会有不同想法,要视乎大环境因素作出选择,自己经过一段长时间考虑观察,才有决定。“

据知,胡定欣是继王浩信和袁伟豪等人今年再宣布加入邵氏旗下,而目前邵氏亦有不少女艺人,包括李施嬅、岑丽香、陈滢和林夏薇等等。

*以上图皆源自胡定欣面子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