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偶然发现男友出轨越南正妹!遭到背叛后在网络怒揭两人「多角度」不雅照!


女人在爱情中,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另一半用情不专,对女人来说是个极大的伤害。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一个华裔女子遭男友背叛,偶然发现自己心爱的男人一脚踏两船!你不仁,我不义,女子直接在Facebook上公开男友与越南小三的裸照,让网民一起公审这对男女!

从拍摄的角度来看,这些照片应该是男友的私藏照,当中还有脱光衣服的自拍▼

图/chinapress

她在贴文上指出,当她知道男友在越南有小三后,感到十分震惊,同时也感到非常气愤,怒斥男友竟然为了一个外籍女人狠心背叛她。

图/chinapress

男友出轨的越南小三貌美如花,女子在文中亦有附上小三的Facebook账号链接,称小三长得很漂亮,将来会有很多男朋友。

图/chinapress

在文章的最后,她问网民,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男友和其他女人的裸照,将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