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希山:65个活跃感染群⚡和工作场所有关!累计5,681宗确诊病例!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今日的疫情汇报会中提到,现有158活跃感染群,其中65个和工作场所有关,包括今天新增的2个感染群。

他说:“5,681宗确诊病例中包括3,369大马人,以及2,312非大马人。”

“这都是因为雇主的合作,让员工们进行筛检,非常感谢他们共同抗疫的努力。同时,这也能保护高危险群体。”

诺希山补充,“关于职场感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第二波疫情时就出现过。”

“根据当局的调查,感染原因为社区感染,譬如他们去参加婚宴或聚会等等,然后返回职场时,就感染他人,所以超过70%的职场感染都是源自社区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

相关新闻:

巴生谷大爆增567宗⚡今日再增1,304宗确诊,900人出院,1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