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请注意!PKPD/EMCO区的员工逃跑⚡防长:雇主将直接被对付!


雪邦天灾管理委员会主席莫哈末再因(Mohamad Zain A Hamid)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原本被落实强化管制令区(EMCO)的Bandar Baru Salak Tinggi(Medan 88)内有700-800名居民,但是在EMCO的首日,当局发现将近400名居民“下落不明”,他们无法追踪该批人士。

针对此事,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指出,国家安全理事会已经和警方讨论有关问题,并同意允许警方调查并逮捕逃离加管区的居民。

“当时,Flat Selangor Mansion加管区也有员工逃离事件发生,我们也同样允许警方配合执行,逮捕逃离者。”

沙比里说,据他所知,部分逃离事件雇主也有牵涉其中,甚至准备巴士接送员工离开,避免被强制隔离和检测。

为此他说,若当局发现雇主牵涉其中,雇主将会和逃离的员工,一同被警方对付!

他说,警方会寻找他们的下落,包括逮捕他们,以便没人成为筛检的漏网之鱼。

同时,当局也呼吁涉及人士配合卫生部的检验工作,减低社区感染风险。

观看防长每日记者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