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800KG巨鳄被捕前曾遭不明人士『开枪射伤头部』⚡砂州森林局:将调查是谁开枪!


砂拉越林梦的“鳄鱼先生”死了!

根据enanyang报导,出现在林梦(Limbang)镇圣艾蒙国民型学校附近的大水沟的15尺鳄鱼在捕获前,曾遭人枪击重伤。而砂州森林局总执行长披露,该巨鳄因伤势太严重无法治疗,因此他们只好人道毁灭,将巨鳄运到古篷村郊外大自然保护区土埋。

他说,当局正在调查到底是谁开的枪。

一名网民Munawwar指出,该鳄鱼重达800KG,身长将近15尺。

它在11日晚间时曾被民众开枪射中头部,并激怒了巨鳄发难后负伤逃走。他人在处理不了鳄鱼后才致电给消防局。

最终,当局生擒巨鳄,出动forklift帮移巨鳄。无人知晓巨鳄来自哪里,但该镇位于林梦河畔。

该网民呼吁民众,如果动物没有威胁人民的性命,切勿随意开枪,这不但会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全,也有违道德立场。

同时,也该把事件通报给消防员和森林局,让有经验的官员来处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