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用手机听音乐, 15岁少年被闪电劈死⚡ 朋友目睹全过程:我只能哭着求救!


印尼近日发生一起离奇雷击事件!15岁少年下雨天与朋友在家中用手机听音乐,结果一道闪电竟然打进家中刚好击中他,送医急救后仍不幸身亡。

事件8日发生在印尼中爪哇省库塔萨里区的一个村子内,死者亨德拉(Hendra Prayoga)的16岁友人巴育表示,事发时由于外面下著大雨,2人便在房内用手机听音乐解。

巴渝说,听到一半时突然有很大的雷声还有一阵闪光,2人的手机也弹了起来,接着看到亨德拉疑似遭雷击中整个人瘫在地上。

巴渝表示,亨德拉当时哭了起来并且向他求救,他吓得只能拼命大叫,直到对方父母听到求救声后进来房间。

警方表示,亨德拉结果在接受检查时不幸身亡,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并呼吁民众下雨天在屋内最好避免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引发雷击。

图/tribun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