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被特殊对待?李荣浩演唱会「提词器」字比别人的大一倍!网民笑疯:的确需要!


李荣浩眼睛小这件事应该是全网皆知了,经常被网民做成梗图等来调侃,而李荣浩本人一点都不小气,还会大方跟大家一起开玩笑。

图/微博

在双十一晚会上,李荣浩眼睛的话题再次上了热搜,因为网民们发现李荣浩的提词器的字,居然比别人大一倍!

据去看了双十一晚会的现场观众爆料,李荣浩登台献唱时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而且还拍下了当时的图片,如下面两幅图,李希侃、左林杰、左叶等人的题词字样是正常字幕,但看起来已经很大。

图/微博

然而没想到当李荣浩演唱时,原本可以放下5行字的屏幕变得只能放下2行字了,为什么只能放下两行字,因为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正常的字变大了一倍,看看图片大家就能感受到了吧!

图/微博

当然这肯定是因为特殊眼睛特殊对待的原因了,对于这件事网民们也是笑疯了,纷纷表示:“难道是李荣浩的小眼睛看不清,需要大字幕来配?”,“工作人员是不是故意的?”,还有人开玩笑表示“的确有这样的需要”。

说句实话,眼小跟看不看得见真没什么关系,就算是你的眼睛就一条线,只要眼睛没问题,那就能什么都看得清,这跟眼大眼小没什么关系的,也许管理提词器的工作人员看到李荣浩的眼睛在想,字太小了他会不会看不见啊,也或者他只是想要这样搞笑一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