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变烧家🔥一时忘了在厨房炸鸡,结果不小心烧掉整间家!单亲妈妈带3孩子1老母亲逃出火海!


《中国报》报道,屋主女儿相信是一时忘了厨房正在“炸鸡”,而没有留意,直到发现厨房烧起,已来不及救火,甘榜屋陷入火海。

幸好事发时,住在屋里的单亲妈妈、3名16岁、12岁及11岁孩子及75岁母亲,逃出屋外保命。

41岁屋主阿妮莎马末说,事发前,12岁女儿在厨房炸鸡,直到女儿慌忙跑来告知厨房失火,才知道出事。

她受访时说,当时,她不知道女儿到厨房炸鸡,看到厨房烧起时已太迟了。在家的长子取水救火,不过,杯水车薪,加上厨房大部分厨具是木制,火势迅速蔓延。

阿妮莎心有余悸说,由于母亲因年迈躺在床上,她及3名孩子决定放弃救火,把母亲救出屋外。

她说,这是母亲留下的祖屋,住了超过50年,随着火灾烧毁整间住家,估计损失10万令吉。

阿妮莎与家人逃命时,只来得及取走重要文件,其余财物无法救出。随着住家被烧,一家五口唯到附近的亲戚家借住。

甲州消拯局发言人孙伟强说,消拯局早上11时19分左右接到火灾投报,抵达现场后发现半砖木屋被大火烧着。

他说,火势于早上11时37分受控制,消拯员下午13时32分左右收队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