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希山:芙蓉Cergas感染群于工厂爆发⚡昨今2日共激增430宗确诊病例!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透露,森美兰今天新增 239宗确诊案例,当中221宗来自同一个Cergas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报告,Cergas感染群昨日(11日)和今日连续两日大暴增,11日+209宗,12日+221宗,也是这两天内增加最多病例的活跃感染群。

他说,Cergas感染群在一家位于森美兰芙蓉的Senawang工厂内爆发,该工厂地点和之前爆发Sofi感染群的新那旺As Sofa伊斯兰寄宿中学毗邻。

为此,当局不排除两者之间有交叉传染的可能。

他说,虽然该工厂没有被落实强化管制令,但是卫生部已经对所有工厂员工进行检测,并关闭工厂和消毒员工宿舍。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Cergas感染群中3,092人,其中724人确诊。此感染群涉及森美兰芙蓉、波德申、Rembau和吉兰丹的Pasir Puteh。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