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网购情侣帐篷兴奋收包裹,男子一拆开傻眼!沮丧道:只塞得下我的头!😂


双11是购物狂欢节,不知道你这次捡到什么宝了呢?最近一名泰国男子也趁着双11优惠期间购入了一个情侣帐篷,打算和女友外出露营时使用,万万没想到收货后一打开,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据报道,一名泰国网友于10日贴出一组照片,显示他透过手机应用程式网购一个双人情侣帐篷,兴奋收包裹后,才发现实体竟然只装得下他的头。

他留言道:「这就是我订到印有花朵样式的帐篷,准备要跟女友一起睡,但当我收到帐篷的时候,发现跟我原先预想的不太一样。并且还标注「#一定要看清楚啊!哈哈哈。

男子表示,拆包裹的当下不停揉眼睛,以为自己看错,帐篷怎么那么小?! 小到只能把头放进去,应该是给小猫或小狗睡觉用的帐篷。

该则贴文不到24小时内就被转发1.6万次,超过8000次按讚。网友看到后安慰他说,「至少你的头有了一个睡觉的地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