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么横! 伊能静自爆双十一超狂战绩!豪买900件商品🔥更兴奋直言期待家里爆仓!


双十一你买了都少呢?艺人伊能静就买了900件商品!

伊能静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在双十一这天用了三个账号,购入397件商品,再加上11月1日至3日期间购买的500多件商品,这个双十一她共买了900件商品。她透露,她买的最贵的商品就是万元面霜,而最便宜的则是0.01元加购会员试用品。

图/微博

此外,她亦提到这次购入最多的是护肤品和新家的绿植,甚至买到最后三分钟还在买。伊能静还兴奋地说道“在空空的新房等待软装!期待家里爆仓,快递小哥!我先给你点赞! ! !”。

而老公秦昊看到老婆发的文后,也在微博上发文笑说自己这两天在拍戏时右眼皮一直跳,今天终于破案了。他还标记伊能静问道“内什么!有我几件?”,伊能静则回他“内什么,纸箱都是你的哈~”还提醒他别忘了要垃圾分类。

图/微博

网友们看了后,都纷纷表示“我三十多件快递还觉得已经很多了”、“有钱真好”、“超过全国99%的用户”、“评论咋回事,最大件难到不是新房吗?”、“这就是女明星的日常吗?爱了爱了,我去收快递纸箱了!”。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