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日确诊病例冲破200,000宗!⚡ 死亡人数和住院人数也飙升, 创下历史新高!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美国过去24小时新增20万1961起冠病确诊病例,远超过先前创下的单日新高纪录!

图/zeebiz

据最新统计,全球累计确诊已超过5181万宗,其中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055万9000宗。美国近期每日新增病例屡创新高,在过去一周每日都超过10万宗,在本周二更一举突破20万宗,单日新增20万1961例,单日新增死亡人数则是1535人,也创下近几个月来的新高。同时住院治疗的人数也创下历史新高,目前全国有超过6万人住院。

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大药厂(Pfizer)以及其合作伙伴德国BioNTech公司昨天宣布,它们联手研发的BNT疫苗,在进行中的临床试验显示,预防冠病的保护效力高达90%,象征疫苗研发有了巨大的突破。

图/gnews

此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则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第2多是印度累计逾863万宗、巴西累计逾570万宗、法国累计逾182万宗、俄罗斯累计逾181万宗、西班牙累计逾144万宗、阿根廷累计逾126万宗、英国累计逾123万宗、哥伦比亚累计逾115万宗、意大利累计逾99万5000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