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in No Gain!60岁毛舜筠吃不胖原因首公开⚡ 全靠每天『居家暴汗』不偷懒!


毛舜筠刚踏入6字头,最近忙着和好友家人庆祝生日之余,还让不少人惊叹冻龄美貌和身形均保养得宜。近日,她更在社交网上公开自己再怎么吃都不胖的原因,让人叹为观止!

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载居家爆汗运动的短片,只见她先跳绳、举哑铃、再做空中踏腿和收腹动作,体力和魄力都强得让人乍舌!她还留言道:「别再问我为什么一直吃不胖了,出来混总要还,no pain no gain。」

她又指跳绳是最好的运动,运动会令她感觉良好。网友指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她如此保养得宜实是她付出后的成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唔好問我點解食極都唔肥喇😅

A post shared by Teresa Mo 毛舜筠 (@moje115) on

 以上资讯源自东网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