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人请注意!从11月17日开始入境新加坡⚡必须72小时前接受PCR冠病检测!


新加坡的疫情逐渐好转中,许多活动以及领域也逐渐恢复操作了。

根据《8视界》报道,从下个星期二(11月17日)晚上11点59分起,非公民及PR入境新加坡,都必须在启程前的72小时内接受聚合酶链式反应PCR冠病检测!

这不包括低风险地区的旅客,例如:文莱,新西兰,越南,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以及沙巴州以外的马来西亚地区。

来自香港地区、但不在新加坡-香港航空泡泡计划下入境的旅客也豁免。

新加坡卫生部发表文告说,来自其他地区的外国人即便在出发前接受PCR冠病检测,入境我国之后仍必须履行居家通知,并在居家通知期限结束时再次接受检测。

为了减低病例从境外输入的风险,卫生部原本就规定,近期曾到过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非公民和非永久居民,必须在入境我国或过境之前,出示有效的冠病阴性检测证明。新的措施是为了进一步减低从其他高风险地区输入病例的几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