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观音兵”太可怜!帮女神排队拿位子吃饭, 结果她竟带男友来, 还PO Instagram笑:喂他吃点狗粮先~


为了博得女神青睐,很多男生都不惜做“观音兵”,把“娘娘”捧在手心疼!

香港一个男士就惨了一点,做了“观音兵”不用紧,还被娘娘“公开处刑”!

有网民在连登LIHKG 讨论区贴文,有“兵”为了见女神,甘愿帮她Walk-in 拿位子吃烤肉,结果女神竟带男朋友一起出现,还要post 上Instagram炫耀,这种婊到爆的做法,立即引起网民们热烈讨论!

根据论坛上分享的Instagram照片,该女神因为上网Book不到位子,于是便利用喜欢她的“观音兵”去Walk-in拿位,还带男朋友一起去吃!本来以为可以和女神二人世界,结果没想到对方竟然有男友,追她所付出的一切付诸东水!

更恶劣的是,该女神还嚣张写道:“网上Book不到就叫了这条友帮我们Walk-in,很幸运拿到(位)!”,更笑他:“Haha~ 大大粒电灯泡”!最要命的是,女神竟然说:“喂他吃下狗粮先”,当着他的面晒恩爱。

图/ezone
图/ezone
图/ezone

网民看到男子的遭遇后纷纷表示同情,并大骂女子“好贱!”,认为男子要有骨气一点,不要和他们同台吃饭。网民觉得“观音兵”长得比正牌男友好看,而有大部分网民被女神身材吸引,“应该收了不少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