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走路玩手机了⚠️男子撞上电线杆,眼镜碎插眼一地血,吓坏路人(内有视频!)


走在路上还是别看手机比较好吧!

现今不少人都会一边看手机,一边走在大街上,这样真的很容易发生意外。中国有一名男子走路只顾玩手机,结果不小心撞上电线杆,眼镜被撞碎后,直接插入眼睛里当场爆血。

图/singtao

综合媒体报道,本月8日,这一名年轻男子因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没有注意到前方的事物,而直接正面撞到电线杆。由于冲击力强劲,他的眼镜当场被撞碎了,碎片插入眼睛里,令他当场鲜血直流,脸部及地上全都是血,断裂的眼镜亦掉落在地。

该名受伤男子虽然痛得坐在地上,并用纸巾捂住受伤的眼睛,但另一只手竟继续玩手机,而且打字的速度仍然非常的快,甚至还对着地上的血拍下照片。路人见状立即拨打求助电话,医护人员赶至现场后,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发周围已贴上警示牌。

不少网民看到男子的行为后纷纷表示,「提醒很多爱边走路边滑手机人」、「好吓人,我不敢走路滑手机了」、「希望眼睛没事,以后要吸取教训啊」。

相关视频如下:(取自Youtube,若被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