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教授在家上网课时, 突然被劫匪爆门而入, 学生们目睹惊险作案过程!(内有影片)


巴西圣保罗市51岁男子桑托斯(Mario Candido Santos)在线上帮20名学生上网课时,突遭一群劫匪爆门而入,学生们目睹了恐怖的抢劫过程!

上周三(4日)晚间,在私立大学担任教授的51岁桑托斯正在线上为20名学生上会计课。他表示,他听到抢匪告诉他,「保持安静,这是抢劫,我们要搜刮你的房子,你女儿呢?钱在哪?还有其他东西吗」。

他的嘴遭一名男子堵住后再用白布套头,其他人便在家中四处搜括财物。

就连怀孕8个月的女儿也成为人质,在厨房被绑住双手,头也被布捂住。

桑托斯与23岁女儿均在厨房被绑住双手,头也被布摀住,他惊吓表示,「太恐怖了,因为他们也对我女儿下手,一直威胁我如果不交钱就会伤害女儿」。

幸好目睹抢劫案的学生立即报警,警方也第一时间赶抵现场,有人试图逃离,但最后全被缉捕到案。

嫌犯包含一名21岁、一名18岁与3名16岁男子,所窃取的手表、手机和现金等财物也顺利取回,目前正在调查另外一名18岁男是否也有涉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