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Jaya One 办公室职员确诊‼️ 曾与10月28日及11月2日返回办公室!


八打灵再也Jaya One管理层发布文告指出,该商场一名办公室女职员于11月8日确诊冠病,其感染源头来自于其父母。该职员是在J座第5层129号办公室工作,她曾于10月28日和11月2日返回办公室。

该文告详细列出了女职员上班时所去过的地方,当中包括电梯,停车场以及公共厕所等。此外,有14人曾同时与确诊职员身处办公室工作,包括2名在R1座居住的同事。这两名同事另外还和3人同住。

Jaya One管理层强调,上述14名职员已经进行了冠病检测,其中5人已证实呈阴性反应,其余9人则仍在等待检测结果。这14名员工已被安排进行严格隔离;另外公寓的接触者也已经接受检测和进行居家隔离。

Jaya One管理层也说,他们已在所有相关地点进行了清洗和消毒工作,因此劝请所有人保持冷静,并等待管理层的官方消息,而他们也会随时更新其他职员的检测结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