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温泉度假村土崩案!幸存者还原「惊魂逃难全过程 」⚡ 还拍下逃离死神的生死一瞬间!(内有影片)


怡保著名温泉度假村昨日(10日)凌晨发生土崩,2名男女不幸被活埋。另外还有3间别墅的住客幸运地逃过死神。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马迪助理总监说,他今早前往怡保苏丹后拜润(中央)医院太平间了解2名死者的解剖结果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死者们的解剖程序已于今早10时许完成,两人证实是被泥石流冲破的建筑物围墙压到,导致重伤身亡。

怡保消拯局是于昨日凌晨1时28分收到投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土崩现场是一间度假别墅。

度假村内共有4间别墅住有住客,除了2位不幸遇难的死者外,还有3间的住客跳过一劫,并在Facebook写出自己这次惊魂经历以及!

原文:

惊心动魄的死里逃生,或许差点死神就把我带走了

怡保The Banjaran Hotsprings Retreats今天凌晨时分所发生的山崩事件,今天早上睡醒才知道昨天没找到的2人已经被崩下来的泥土活埋了。(愿他们两位安息)

明天和意外真的不知道谁先到来,就好像与死神擦肩而过😱

因为cmco全resort只有4间villa有人入住,我是4间villa里的其中一间,被土崩砸到的villa16,而且我们还是在他们隔壁几间而已。危险就在我们的身边而已。感谢上帝的眷顾,除了被惊吓没有身体受伤😣可是这造成了我的严重心理阴影了

11月9号我们check in的时间是4点半,约5点45分开始下雨,7点我们去吃晚餐的时候下着倾盆大雨,直到我们吃完晚餐约10点出来的时候就停雨了,当时我们回房间喝酒聊天到大约12点10分的时候,突然有非常大的那种哄哄沙沙沙kilikalat的声响,当时我们三个人都懵了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声音,当时维持了30多秒崩塌的巨大声响过后我们就闻到树根的气味,一开始我们只是以为有树倒下我们才意识到是不是山崩了。我男朋友直接也是害怕紧张到吐出来了

当下我们进房间时所有的wifi connection和酒店的电话都没有办法使用,温泉按摩浴池的热水直接断水,我们走出去外面查看,又再次听到崩塌和大树断的声响吓到马上跑回去房里,因为我们门口就是山所以我们走去其他没有靠山的villa查看到底是那里发出的巨响。

半小时内总共发生了3次土崩,1次持续几十秒的崩塌,2次小的崩塌。

凌晨12点40分再次回到villa里面用自己手机打电话去柜台,柜台只说也有听到声响,工作人员还叫我们放心应该没有什么事情,我们基于非常害怕就叫他们派人来我们villa跟我们解释(根本是我们先通知他们,而不是像报道那样写是工作人员通知房客疏散)结果赫然发现他们的buggy是从后面来的,我们跟着工作人员走出去另一边时就看到很多树已经倒下了。

那间被山崩塌的villa在我们隔壁几间而已。

我们就先被安置在lobby,过了大概半小时听到bomba来了,才看见其他的房客被叫出来lobby,陆续也看到ambulance来了,又过了不知道多久又有更多的救火队员来到resort,3点左右我们好奇的问了工作人员为什么4间villa只有我们幸存的3组人在lobby等待被安排,工作人员带过我们的问题原来他们在当下已经被活埋了(RIP),相信是太黑了无法进行拯救。

直到三点多我们才被安排到没有靠山的villa里休息
感恩,我们还活着❤️
睡醒可以有呼吸,真好

影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