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咯!双11为抢优惠连续3天熬夜,女子左耳突发性失聪!


双11掀起全球网上购物潮,但一名中国女子却因双十一前连续3天用手机看商品直播,每天熬夜导致右耳耳鸣加重,左耳完全听不了声音!

诗华日报报导,该女子连续3天熬夜看直播抢购商品,此外还要比价、下单、抢快抢优惠等,连续3天每天都到淩晨2时后才休息,导致她耳鸣加重,还伴有恶心、呕吐症状,最后左耳只能听到微弱声音,因此才赶紧就诊。

医生表示,女子的右耳听力和原来相差不大,但左耳听力呈现突发性耳聋,因为她本身有慢性病病史,患有肾炎,连续熬夜损伤了耳朵前庭和耳蜗等部位。同时,高血压、糖尿病等这些慢性病也会对听力造成一定影响。

所幸女子经过吊点滴、结合中药治疗,听力目前正在慢慢恢复。医生指出,每年双11前后和大型节日期间,都会有类似病人前来医院,主要包括长期熬夜、玩手机,有些年轻人耳朵里经常塞耳塞,听着高分贝的音乐,对听力很有损伤,同时与情绪紧张、激动都有一定相关性。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