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学生确诊!江沙USAS大学即日起关闭6天⚡800名学生不允许离开宿舍或回家!


江沙苏丹阿兹兰沙大学(USAS)学生事务主任阿末查基宣布,该大学因为有2名学生确诊冠病,而于即日开始关闭至15日,为期6天。

他说,关闭大学主要是为了校方在校内进行全面的消毒工作,而在这期间,所有职员将进行居家工作,除了一些必须在校内服务者例外。

目前仍留在学校宿舍的800名学生,他们不被允许离开宿舍或回家,并将会在线上课以避免疫情扩散,因为目前硝山出现了感染群。

他披露,校内有1男1女学生,分别在本月8日及9日被卫生部检测出对冠病呈阳性,属于硝山感染群。至目前为止,三名学生和三十名讲师已接受了检验,他们目前正在进行隔离。、

截至昨天中午12时,硝山的感染群病例总数为101宗。

阿兹兰沙大学共拥有6000名学生,但被要求把留在学校的学生人数减至30%,因此目前只有约1300名学生。但由于上周的公共假期,一些宿舍生回乡后无法回到学校,因而目前校内只有800名学生。

校方促请父母或家长勿过于担心,因为大学除了会照顾学生的福利及需求外,也允许他们外出购物,而且学校的网速相当快,在线上学习不会有问题。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