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超过2个人外出!警方:就算分开乘车来、分桌子堂食也不行!一旦被发现就开罚单!


别想着走SOP漏洞!有很多冥顽不灵的民众执意要超过2个人出门,为了逃过警方的眼睛,故意分开乘车及在堂食时分开桌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全国警察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部总监拿督斯里阿都拉欣强调,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下除了工作,每户最多只能2人外出,超过2人即使分车、分桌也不行!

图/sinchew

他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指出,CMCO限制人数外出的意义就是为了减少人群聚集,以避免病毒散播。

“如果民众自我诠释标准作业程序,有条件行管令便失去了意义。”

他说,国家安全理事会列明的SOP说明了每户只能2人外出,却有人为了一家大小外出而撒谎,设法逃过遭到执法人员取缔。

他劝民众遵守所设下的SOP,并配合政府一同抗疫,如无必要则尽量减少出门,一旦发现有违反有条件行管令的行为,将会遭到警方对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