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公积金局1职员确诊!所有密切接触者需接受检测+居家隔离,该分局也关闭1天消毒!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雇员公积金局巴生分局一名职员冠病检测呈阳性,该分局本月10 日(今日)关闭一天进行消毒工作,事前已预约的民众受促重新更改预约日期。

在10日和该分局有预约的会员,可登陆Janji Temu Online facility (www.kwsp.gov.my/janjitemu) 以重新安排日期,该分局本月11 日早上9 时至下午2 时恢复办公,该局也会采取中药措施确保职员及公众的安全。

图/chinapress

文告中指出,该确诊冠病的职员目前在接受治疗,并且在恢复阶段。

曾与该名确诊职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士,已接受检验,并且居家隔离14天。

“巴生分局的所有职员也被令接受病毒检测。”

公积金局促请所有会员、雇主及职员都实行防疫标注作业程序,以便疫情能够告一段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