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失业!一家五口没钱、没地方可住😢 被迫在公园露宿+白饭配酱油!


在新冠疫情期间失业,一家五口遭亲人赶出家门,被迫在公园露宿,白饭配酱油的窘况,令人鼻酸。

图/seehua

据《诗华日报》报导,这一对贫困夫妇带着3名2岁、4岁、9岁的孩子,骑着2辆摩托车载着“家当”在4天前出现在美里公园。可能是这几天晚上都下雨,他们一家人在公园的桌椅下睡觉,被在公园晨运的民众发现。

夫妻俩的家当就几袋衣服、几个枕头、一些食物、水和几本书。

图/seehua

丈夫甘尼指出,他原本住在甘榜柏拉雅,在美里从事割草工作,因受疫情影响失业。他在甘榜柏拉雅的屋子是政府协助建造的,现已被亲人霸占,并将他们一家七口赶了出来。夫妻俩身上又没什么钱,没地方住,只能带着孩子流浪。

夫妻俩育有5名孩子,其中2名11岁、12岁的孩子暂时寄居妻姨的家,可是已住满了人。夫妻俩只能带着3名年幼的孩子走到哪就“住”到哪。

妻子朱丽娜表示,他们知道不可以住在公园,但他们已经没地方可住,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而且她本身为了照顾摔断右手的9岁女儿,已一段时间没工作了。

一家人的衣物也只能晾在公共场所。

图/seehua

据报导,甲必丹方凤金获悉这一家五口露宿美里公园的消息后,立即前往公园了解情况,过后向福利部汇报,以作出相应的安排和援助。另外,方凤金准备了一些干粮和口罩给这一家人。

相信这一家人在福利部门的安排下,能有个暂时容身之所,让他们能够熬过这艰难的时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