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起,B40群体可申请暂缓还贷⚡ 政府还提供2种选择哦!


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中,政府给予B40低收入借贷者2种选择,也就是暂缓还贷3个月,又或者是每月只缴付50%的贷款为期6个月。符合资格者需向银行申请暂缓还贷。

你是否有资格申请呢?

根据各家银行所发布的资料显示,政府是以生活援助金(BSH)受惠者数据库来确定借贷者是否属于B40低收入群体。而且暂缓还贷的方案只适用于2020年10月1日前通过的贷款,并且从申请贷款日起,不耽搁超过90天的才符合资格。

若符合资格,民众可于11月23日开始向各自的银行提出申请。贷款额不超过RM15万的B40低收入群体微型企业借贷者也可提出申请。

至于M40中等收入群体,只要是国家关怀援助金(BPN)的受惠者,即可获得其他的还贷援助。

相关文章⬇️

B40/M40/微型企业⚡可获针对性暂缓还贷,最多长达6个月!

以上资讯源自Bernama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