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星自爆渣男黑历史!几个星期就狂换女伴,夜夜笙歌⚡女友却在家苦等1年!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3年前抛开在大马的一切成就,只身前往台湾拼天下的张和平(前名张贻博),将尘封10年的感情经历写进新歌《是我把你害成这个样子》,他说:“10年前我刚接触舞台,每天都有表演,五光十色的生活目不暇给,当时的我谈恋爱就像换衣服,恋情都是短短几个月甚至几个星期就换人。”尽管如此,却有个女孩一直在他身旁守候,“就算我夜夜笙歌,她还是愿意在家等着,长达1年”。

他坦言当时和女孩对感情的付出不平等,“但我却没有及时停止,而是任由她付出,我后悔浪费了她的时间,导致她人生多了不必要的悲伤及阴影”,他创作《是我把你害成这个样子》,勇敢重提曾沦为渣男的往事,“希望大家不要像以前我,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借歌向前女友忏悔赎罪。

张和平曾与歌手可晴有过一段3年情,但两人最终疑因观念不同而和平分手收场。可晴目前已有台湾籍男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