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希山:自愿筛检须到私人诊所医院⚡ 内附冠病检测私人医院列表!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强调,想要自愿进行新冠肺炎筛检的人,只能够在私人医务诊所、流动护理中心和私人医院,获得私人界提供的新冠肺炎筛检。

他发文告指出,除上述设施以外的其他地方,例如工厂、公共大厅或办公大楼的在地筛检处,筛检服务只能由私人诊所提供。

随著国内新冠肺炎病例攀升,想要获得自愿筛检服务的雇主或个人越来越多,当中也有各种各样的优惠配套。

卫生部赞赏,雇主主动让员工进行筛检的行动,但是恳请雇主和民众配合,确保只是与遵守卫生部规定和指南的新冠肺炎筛检服务提供者交涉。

诺希山解释,新冠肺炎筛检是一个涵盖从人的身上获取样本,以及对样本进行化验的程序。

化验样本的程序,可以是由该卫生机构进行,也可以将其发送到任何经由卫生部认可的私人医学实验室,具体取决于采集样本的设施和筛查的类型(RTK抗原快速测试盒或RT-PCR筛检)。

他强调,每间提供新冠肺炎筛检服务的相关机构,以及所有化验样本的实验室,都必须遵守卫生部发布的所有条件和指南。

这是为了确保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安全以及所提供服务的质量受到保护。

他指出,提供新冠肺炎筛查服务的私人医疗设施和服务的列表,可浏览卫生部官网、医学实践组网,以及MySejahtera应用程序。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