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用人命换回来的台湾长荣大学「黑暗便道 」才亮3天⚡现在路灯又关了!台湾政府回应了~


近期一名大马留台生被随机掳走再被杀害的事件,令人心痛。遇害地点是一个台铁便道,以往该处路灯因经常故障,夜幕降临后一片黑暗,如今在事发2天后,原先的“黑暗便道”的路灯全亮了!更讽刺的是人才离世不久,该路段又被关路灯了!

根据台媒《Ettoday》报道,长荣大学日前发生马来西亚籍女大生遭掳杀命案,「台铁便道」的路灯不亮问题浮上台面,而事发后,不仅便道两侧的路灯全开,警方也大阵仗出动大辆警车巡逻。但就有该校学生9日在《Dcard》贴文大叹「一个人的死真的容易忘记」,爆料「从长荣大学路灯上新闻后,不到三天,就开始关灯。」

这位长荣大学的男网友9日凌晨在《Dcard》贴出照片,文中表示,才开不到3天,又开始关路灯。仔细看看照片,虽然路上其实没有全暗,但原PO就在留言处说明,是从入口处开始慢慢变暗,直指心中不安「从入口处开始暗下来,接下去不会产生破窗效应?」

男大生也说,学生不是不怕路灯不亮,是怕又被关掉,而且他发文前2个小时,就已经有同学觉得很奇怪,认为路灯是不是有被关掉。原PO接着补充,说目前还有看到警车巡逻,但也直叹「这位女同学的死才让各位的学校安全!」

贴文一出,其他人纷纷傻眼,「这真的太夸张了啦!这一定要去市长的脸书留言提醒吧」、「天啊……才过几天」、「才几天灯就熄了……这总不能再推给路灯故障了吧」、「推一个,这需要被看见!今天公祭,明天忘记」、「到底多省电,傻眼。」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台南市政府工务局9日中午发稿「回应舆论反映台铁支线便道路灯不亮问题」,强调路灯开关时间是以台电供电为主,目前时间以晚上5时20分开启,隔日上午6点关闭。另外,有民众指出台铁支线便道路灯不亮问题,归仁区公所9日上午已请路灯维修厂商检视,发现路口有一盏路灯因灯杆开关跳脱导致路灯不亮,目前已维修完成恢复亮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