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爱情,友情全没了!传TVB决定‘不保’放弃黄心颖!与昔日闺蜜汤洛雯IG互取消关注疑反目!


前港姐黄心颖于去年4月16日爆出与‘有妇之夫’许志安「安心事件」轰动娱乐圈,更被封为“胶Wing”,之后形象直插水,顺带演艺工作全喊卡,也因为此事与马国明分手,事业爱情双失!

图/Instagram

自此后,黄心颖一直被TVB雪藏至今,复出无期。在她出事后避走美国期间曾传出她改英文名兼转行做地产代理人,但她深潜8个月后于去年12月返港,有指是在等机会复出,可是一直未见她有任何新Job。

不过,这日(7日)就有报道指其实心颖已遭TVB放弃!据悉,TVB曾考虑删剪黄心颖于《坚离地爱坚离地》的戏份,甚至找人顶替重拍,但始终觉得不值得为她再花庞大的开支、工夫和时间,所以才让她出现于剧中。

图/Instagram

有指TVB经过多番开会商讨后,有感事发至仇已一年半有多,但黄心颖的形象仍未见好转,相信已难以改变观众和网民对她的负面印象,虽然她在这段期间是以无薪假方式履行合约,但有感继续留她在公司也没有作为,加上现时经济不景气,相信心颖的演艺事业在短期内都不会有起色,故决定放弃她,最迟2个月内便会正式与她解约,结束8年宾主关系。媒体联络黄心颖时,她仅以短讯回复:“有Update再同大家讲,多谢关心。”并附上“合十”及“笑脸”的表情符号。

曾经有媒体访问TVB高层乐小姐是否会放弃黄心颖,而乐小姐的回应,“都不应该放弃她,人人都做错过事,要看看她犯的错有多大,看下她还有没有得重新来过,但这些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汤洛雯黄心颖疑反目

自从黄心颖形象破产,她所演出的《法证先锋IV》的角色被好姐妹“靓汤”汤洛雯取代,之后就连旧爱马国明也被汤洛雯收割,后来还大方公开认爱。

图/Instagram

日前有网民发现,黄心颖和汤洛雯已互相取消关注,并推测与事业、爱情被取代有关。虽然汤洛雯未有删除过去在工作上跟心颖的合照,但照片已无标签黄心颖。而黄心颖的社交平台,也已经删掉汤洛雯的标签,甚至网民怀疑她已封锁汤洛雯,二人不和甚嚣尘上。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